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亦桐再次性感“潜伏” 加盟《战火中青春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1:21
郑亦桐
郑亦桐

  在娱乐圈中有着“百变女郎”之称的郑亦桐近日透漏,将加盟即将开拍的革命励志红色偶像剧《战火中青春Ⅱ》之《血染的风采》,这是郑亦桐继《战火中青春Ⅰ》之后再次触电革命题材巨制。

  早前,由上海东锦文化制作并发行的革命战争偶像剧《战火中青春》大热荧屏,郑亦桐扮演女特务“唐蕊”,精湛的演技和透彻的理解力赋予了“唐蕊”这个角色独特的人格魅力,成为反派中的一大亮点,所以在《战火Ⅱ》之《血染的风采》开拍之际,郑亦桐在第一时间收到导演的邀请,将“潜伏任务”进行到底。

  《战火Ⅱ》讲述了八个女孩子组成抗联女子突击队的故事,郑亦桐扮演“宫野美”,是抗联女子突击队的成员之一,柔美迷人,机智魅惑,十足一个风情万种的女子,她精通日文,潜伏在日本军队内部,负责窃取情报。相比起以往都是饰演坏人的角色,郑亦桐很幽默的说,感谢导演这次让我“重新做人”,我一定好好“潜伏”,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