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贾青奉献无数“第一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30日16:49
贾青
贾青

  青春励志革命偶像剧《战火中青春》播出以来制造了一股又一股收视热潮,广受好评,被誉为“红色偶像剧”开山之作。谈起这部戏的拍摄,贾青笑称这部戏让自己贡献了无数的“第一次”。

  《战火中青春》是贾青接演的第一部战争剧,穿军装、拿枪对贾青来说都是既新鲜又刺激的第一次;为了更加符合那个年代八路军女战士的形象,贾青第一次剪短了自己的头发。也是因为拍了《战火中青春》的缘故,后来贾青在军旅题材电影《方阵》里表现优秀,并且获得了数字电影百合奖的“评委会特别奖”。

  不过说起这些第一次,贾青印象最深刻的第一次,还是在剧组过年:“剧组当时在河北的大山里,除了石头就是石头,过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娱乐活动。但是大家聚在一起吃饭一起迎接新年,感觉还是很热闹,我从来也没有跟那么多人一起过过年,感觉特别热闹。”

  《战火中青春》目前正在河南卫视热播中,新颖精彩剧情吸引了无数观众的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