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亦桐加盟《战火中青春》 演绎美女特务(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5:02
郑亦桐《战火中青春》造型
郑亦桐《战火中青春》造型

郑亦桐《战火中青春》造型
郑亦桐《战火中青春》造型

  近日热播的青春励志题材抗战片《战火中青春》,刻画了一群为了民族独立而献身自我的可歌可泣的年轻知识分子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鲜明的印象。而在这样一群可爱的人物中,却独独有一个令观众恨到咬牙切齿的形象,这就是郑亦桐扮演的日军美貌女特务唐蕊。

  郑亦桐为扮演好唐蕊这个反面角色,也曾经历过一番心理挣扎,外形甜美可人的她担心反面角色会招来观众的厌恶。可是当观众真正恨起剧中的唐蕊来时,郑亦桐反倒轻松了,“这说明我演的这个角色成功了,观众恨她,这才是我们最初想要的效果。”

  郑亦桐在剧中以多种多样的造型示人,有甜美的西式礼服裙、典雅的日式和服,也有日军军装制服、反串男角的长袍马褂,更有华北农村普通姑娘的装扮,这些不同的造型也从侧面帮助郑亦桐完美诠释了唐蕊这个人物从富家小姐到日军女特务的心路历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