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卫赶拍《中国地》 首次合作李幼斌拍摄有默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9日10:28
徐卫造型照
徐卫造型照

  近日实力派演员徐卫正在朝阳赶拍民众抗日大戏《中国地》。剧中,徐卫一改英俊帅气的形象,颠覆性的饰演一个投奔日本人的汉奸陈庆生,而除了角色上的转变,给徐卫印象最深的就是与剧中导演阎建钢,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交心、宋雨霏等众多演员默契、完美的首次合作。

  在剧中,徐卫 “岳父”李幼斌、“妻子”宋雨霏的对手戏很多,彼此间都是首次合作,刚开始拍的时候还有些担心,但一场戏过后,信心一下子就建立了起来,大家配合的都非常默契,拍摄非常顺利。徐卫介绍说:“我们的每场戏都拍摄的非常顺利,记得有一场戏,我要一口气讲出一大段台词,都知道导演是一个非常讲究完美的人,我本以为要拍几篇才会过关,结果,导演一声令下,非常好,收工!当时还真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 

  凭借着帅气的形象和独特的气质,实力派演员徐卫出演过众多时尚剧,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中,徐卫饰演的高原风流倜傥,一面与那英饰演的黎明朗打的火热,一面又是桃花朵朵开,非常有女人缘。在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录像带》中,徐卫帅气的外形让赵导笑言:“你长的这么帅,这扮演我们第三者的男演员找起来可是费了一番功夫呀!”,尽管是拍摄农村戏,依旧盖不住徐卫帅气的外形,在《命运》、《好山好水好女人》中,一番农村扮相的徐卫总能摘得女人心。大为转型后的徐卫如何诠释汉奸形象,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