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当司马TA遇见韩寒》 > 相关新闻

黄盈话剧《当司马TA遇见韩寒》韩寒担当主角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18日08:19

  记者昨天了解到,青年作家韩寒将参演青年导演黄盈导演的话剧《当司马TA遇见韩寒》。韩寒在剧中,将作为他自己出现,对话男主人翁“韩寒”。

  韩寒来掺和话剧,可以轻易吊起观众们的胃口。而此次为该剧担任导演的是著名青年导演黄盈。他和韩寒似乎可以代表当代年轻精英的两极:一个是学院派的年轻知识分子,一个是“野路子”出身的新锐作家。他们两者的碰撞势必使得该剧很有卖点。

  “司马TA”是英文smart的谐音,形容职场中那些能够兼顾工作和生活的聪明人。记者了解到,该剧中的男主角是一个名叫韩寒的年轻人,但他却不是那个极富个性的作家韩寒,这个韩寒从小就按部就班地生活,胆小内向;工作后,他凭着努力当上了部门经理,但因为他为人怯懦,领导对他不重视,他的下属也不把他当回事儿;但这个平凡的韩寒却有着过人的洞察力,在公司的新项目运作中,他独到的洞察力令人刮目相看……工作中的挫折、无法施展的才华和生活的不如意使得这个韩寒和作家韩寒进行了一场有趣的人生对话。据悉,作家韩寒会参演该剧,但他出演哪个角色还悬而未决,可能性最大的是他将在剧中出演他自己。

  

(责任编辑:炊烟)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