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婆婆来了》 > 新闻动态

《婆婆来了》收视热 顾艳朱杰戏里打架戏外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6:33
《婆婆来了》剧照
《婆婆来了》剧照

  在热播电视剧《婆婆来了》中,知名女演员顾艳和青年演员朱杰饰演一对麻辣婆媳。剧中,农村婆婆和八零后富家女的斗争不断升级,令观众大呼过瘾。然而,在戏外,顾艳对朱杰却亲如母女,与剧中情形截然相反,两人是戏里打架戏外和。

  家庭伦理剧《婆婆来了》根据网络人气作家阑珊同名小说改编,由香港金牌编剧陈宝华操刀,著名导演梁山执导,演员阵容方面更是照顾了各个年龄层的收视喜好,知名女演员顾艳担纲女一号,更力邀归亚蕾、杨立新、岳秀清等实力演技派加盟。青年一代中,新好男人沙溢、青年演员朱杰以及性格小生林申在剧中都将有精彩表现。

  顾艳在接受采访时说:“《婆婆来了》这个戏的拍摄过程其实蛮艰苦的,那时候大连有零下二十几度的样子,所有演职人员都顶风冒雪的工作,丝毫没有懈怠。青年演员中,像沙溢和朱杰这么能吃苦的并不多。尤其是我们女演员的戏服会更薄一些,小姑娘(指朱杰)都冻得直打哆嗦,一开机又马上进入状态,实属难能可贵。” 向东/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