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婆婆来了》 > 新闻动态

《婆婆来了》上海开播 “孔雀女”朱杰感触颇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3日16:31
发布会合影
发布会合影

朱杰
朱杰

朱杰 沙溢
朱杰 沙溢

  家庭伦理剧《婆婆来了》剧组在上海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导演梁山,主演朱杰、沙溢、顾艳、林申等主创悉数到场。因《潜伏》中的晚秋和《雪豹》中的萧雅等角色迅速窜红的朱杰,此次在剧中变身与婆婆大战的80后“孔雀女”,称感触颇多。

  《婆婆来了》讲述80后城市媳妇与乡下婆婆间针锋相对的故事,影射了城市对城市、城市对农村以及农村对农村三种不同的婆媳形态。虽然有同类题材《双面胶》在前,但制片方对《婆婆来了》仍信心百倍。演员朱杰此次在该剧中也一改温婉如水的形象,初次挑战与人大打出手的“动作戏”。

  发布会上朱杰表示,这部戏让她在感受到媳妇难当的同时,也领悟到了做父母的不易,儿女往往会忽略父母的良苦用心。朱杰坦言如果有一天自己做了媳妇,一定会主动付出,去体谅和包容,面对婆婆也会用智慧和耐心去好好沟通。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