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婆婆来了》 > 新闻动态

顾艳《婆婆来了》挑大梁 遇儿媳“剑影刀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0日16:40
《婆婆来了》剧照
《婆婆来了》剧照

  由实力派女演员顾艳挑大梁出演的家庭伦理剧《婆婆来了》,正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的黄金剧场热播,首播当日即创下收视新高,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故事开篇,顾艳饰演的婆婆王美嫦见到了公主一样的儿媳妇何琳,婆婆心里对城里儿媳很不满意,一碗红糖水都喝的“剑影刀光”,婆媳大战就此拉开序幕。

  《婆婆来了》中,王美嫦(顾艳/饰)以杀猪为生,老伴去世得早,含辛茹苦的拉扯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长大成人,吃尽了苦头。其中小儿子王传志(沙溢/饰)最有出息,是十里八村出名的好学生,更以状元的身份考到北京上大学。

  传志大四的这一年冬天,领回来一个北京女朋友何琳(朱杰/饰)见母亲,王美嫦虽然对这个“瓷娃娃”一样的儿媳妇很不满意,但还是热情的给何琳做了一碗热气腾腾的红糖鸡蛋,不料何琳却吃不惯农村的东西一再推脱,令她倍感寒心。这是婆媳过招的第一回合,令观众隐隐感觉到“剑影刀光”,然而后面的情节将更加精彩。

  王美嫦对传志说,希望他能找个会洗衣服做饭的踏实媳妇,不想他跟何琳这样娇气的城里姑娘在一起,但儿子看起来心意已定。传志和何琳回北京后,王美嫦越想越觉得心有不甘,准备奔赴北京让儿子传志不再和何琳交往,就此踏上了这场“婆媳大战”的征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