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博《桥隆飙》痴心绝对 英雄救美 “小白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6:30
剧中的马定军和小白龙
剧中的马定军和小白龙

  近日,抗战传奇电视连续剧《桥隆飙》正在山东齐鲁电视台的白金剧场热播,该剧由金姝慧担任导演及编剧,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博、童瑶、吴冕、秦卫东、张海燕、易照博等优秀演员倾力打造。剧中,张博饰演的马定军可谓痴心绝对,爱上了被他英雄救美的小白龙,不料小白龙却早已心有所属,令他伤心不已。

  剧中,刚刚加入飙字军的马定军,阴差阳错之下救了小白龙一命,并没有对其一见倾心。而小白龙却总是逗他说话,行为略显轻佻,常常令马定军不知所措。马定军看着小白龙为了桥隆飙而伤心,充当着聆听她心情的知己,这才慢慢发现,小白龙给众人看到的轻佻只是一层完美的伪装。等到他了解了小白龙的身世,看清小白龙的伪装下面那颗自卑敏感的心,便更加不自觉的接近她,保护她,并终于在冲动之下向小白龙表明了心意。

  小白龙的拒绝在他的意料之中,却仍旧带给他无尽的遗憾。飙字军加入八路军之后,马定军看到小白龙开始忘掉过去,过上新的生活,很是欣慰,然而,在桥隆飙跟越颖的一次争执之后,小白龙跟着桥隆飙离开,就再也没有回来。这个姑娘成为了马定军胸口抹不去的朱砂,在帮助桥隆飙这件事上,马定军感到自己又多了一层沉甸甸的责任。丁天/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