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钱泳辰六年后再拍打戏 《西游记》小白龙战妖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6:01
钱泳辰拍摄《西游记》小白龙大战白鼠精
钱泳辰拍摄《西游记》小白龙大战白鼠精

  近日,钱泳辰饰演的新《西游记》中小白龙在天漠完成了他的第一场戏——小白龙大战白鼠精的戏份。据悉,近几年钱泳辰多以青春偶像、都市男人以及富家大少爷等角色示人,很少拍打戏。而这次也是他继六年前拍摄《连城诀》之后再次拍摄打戏。不过这次打的都是妖精!

  2003年,初出茅庐的钱泳辰拍摄了著名制作人肖刚的金庸武侠经典《连城诀》,在里面饰演万震山的爱子万圭一角。其中,钱泳辰不仅对万圭这个人物进行了贴近原著的演绎,更是在里面展现了不凡的身手。

  这几年,尽管钱泳辰一直在尝试各种戏路,全面发展。但是他所拍摄的打戏却几乎没有。这次得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看中,钱泳辰出演《西游记》小白龙一角。较之老版,新版《西游记》中的小白龙被增加了不少的戏份,成为取经第五人。而且这个小白龙不仅造型“怪异”,更是功夫了得,在降妖除魔,保护唐僧取经的道路上占据着重要地位!

  钱泳辰笑称,“这个小白龙应该很厉害。能打败道行很深的妖精。不过都六年没有打了,多少有些生疏。所以得加紧练功,呵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