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钱泳辰回应小白龙造型:自己当时也被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1:37
钱泳辰写真
钱泳辰写真

  日前,新版《西游记》中的小白龙一角的造型再次遭到曝光。而这个满脸被涂白的造型,据有关人士透露说是小白龙的最原始的造型,而现在的是经过“改造”的。而这个也被网友评为是2009年最雷人事件之一,钱泳辰版小白龙也是史上最雷人的小白龙。钱泳辰在回应该造型时也表示说,自己当时也有些被雷到!

  钱泳辰说,当时造型出来后,第一个感觉就是太后现代了,很朋克。而且颇有些“纳尼亚传奇”的感觉。而当被问到有没有觉得很雷时,钱泳辰也毫不讳言当时确实有点被雷到。不过他觉得造型师还是非常有想法的。这个小白龙被赋予了很强的艺术性。

  目前,关于新版《西游记》中的小白龙,已经成功拍摄了小白龙为救师傅大战白鼠精的戏份,各方反应均很良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