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伊斯特伍德谈新片《胡佛》 莱昂有戏杰昆出局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0月12日17:11

  时光网讯 近日关于杰昆-菲尼克斯要出演《胡佛》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当地时间本周一,该片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毅然否定了这一说法,明确表示莱昂纳多铁定是要出演胡佛,但杰昆-菲尼克斯不会出演该片,因而无缘成为莱昂纳多银幕上的“同性情人”。

  此前,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已确认主演伊斯特伍德的这部作品,扮演美国FBI传奇人物J-埃德加-胡佛(J. Edgar Hoover)。据纽约杂志报道,杰昆被伊斯特伍德认为是扮演胡佛的秘密同性情人及门徒克莱德-托尔森(Clyde Tolson)的最佳人选。

  克莱德-托尔森在1947年至72年期间,担任联邦调查局副局长。他不仅与胡佛一起工作,还一起进餐、野营,甚至是渡假。尽管克莱德曾因被人指出是同性恋而惊慌失措,但他在胡佛去世后,巧妙地承认了他们是彼此的生活伴侣。

  然而在昨天接受路透社采访,当被问及杰昆是否会出演克莱德-托尔森时,这位老导演回答道:“不,我都不知道这消息是从哪儿传出来的……他不是当说唱歌手去了吗?”就在上个月,卡西-阿弗莱克终于出面承认他的新作、展现杰昆-菲尼克斯隐退生活的电影《我仍在这里》实际上是部伪记录片,而还有说法是他会息影转行去当一名说唱歌手。

  

  至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伊斯特伍德表示莱昂本人也十分中意胡佛这个角色,还透露说目前片方正在与莱昂协商签下合约的事情。好莱坞传奇人物、现年80岁的伊斯特伍德在创作道路上雄心不减,就在本月10日由他执导、马特-达蒙主演的新片《从今以后》在第46届纽约电影节上作为闭幕片压轴登场,而对接下来的这部《胡佛》更是满怀信心,谈到这一角色时表示说:“他是一个充满魅力的人物,我认为自己最适合拍摄他的故事,不仅因为我对他以及关于他的一切都十分了解,更因为我是和他一起成长的,他就是一个时代的象征。”

  1924年,年仅29岁的胡佛被司法部长提升成为调查局主管。胡佛立即对调查局漏洞百出的体制进行了调整改革,一口气辞掉了上百名特工,并规定只有受过大学教育并具备执法经验的人才有机会得到这份工作。随后,他成立FBI犯罪实验室,并改名调查局为联邦调查局。1950年,他还建立了大名鼎鼎的十大通缉犯名单。他是美国历史上最有权势的人物,也是最富争议的人物。即便是在他死后的30多年里,关于他的争议也从来没有停止过。

  另悉,《胡佛》预计年内开拍,2012年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