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杰昆菲尼克斯拍摄宣传片 呼吁保护动物生存权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8日12:24
杰昆-菲尼克斯
杰昆-菲尼克斯

  近日,好莱坞影星杰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为PETA动物保护协会录制了公益宣传片,呼吁明星停止穿皮草,保护动物生存权利。

  “对于有很多濒临灭绝的动物,我们了解甚少。但是,我们可以想象,它们被人类变成皮带、皮包、皮草时所遭受的痛苦。每年,上百万的爬行类动物被屠杀,它们的皮用于制成手包、皮带以及鞋子。这些剥夺动物生命的人似乎很少考虑到动物的生存权利。”杰昆-菲尼克斯表示。这段呼吁保护动物的公益录影将被PETA组织寄往明星家,呼吁明星联手保护动物权益。

  (Vicky)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