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高粱红了》热播 甘婷婷不介意当花瓶(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0日14:21
甘婷婷饰演李秋英
甘婷婷饰演李秋英

  最近在央八播出的战争浪漫军旅剧《高粱红了》,从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高升。由于加入了搞笑浪漫元素被很多观众视为是同《亮剑》一样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军旅剧。不过也有观众看过之后,质疑女主角长得太漂亮,而主演甘婷婷则表示自己不介意在军旅剧中当花瓶。

  用美丽抚慰战争的痛

  看过刚开始的几集之后,很多观众都对“吕秀才”喻恩泰在其中饰演的“四眼连长”印象深刻,作为一部非典型军旅剧——除了这位搞笑大反派格外抢眼之外,有甘婷婷饰演的戏份不多却令人惊艳的女主角李秋英也成了该剧的另一大看点。采访导演为何会选择这样一个现代标准美人感十足的演员去出演这样一部战争戏时,导演刘家成表示,希望用美丽去抚慰战争的痛。

  甘婷婷不介意当花瓶陪衬绿叶

  在看过《高粱红了》中美女战士李秋英的扮相之后,虽然有不少人大赞甘婷婷的演技,但也有网友留言质疑:这种花瓶在拍这样的戏,真的很不搭调!

  看到如此质疑,正在横店忙着拍摄新戏《天师钟馗2之天使也有恨》的甘婷婷回应:对网友的质疑表示理解,之前见组时,就曾因为自己的长相而被战争戏pass掉,虽然很多人称李秋英为该剧的最大亮点,不过甘婷婷还是谦虚的表示:这本来就是一部男人戏,只要看得人多并不介意被视为花瓶,即使当陪衬也很开心。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