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粱红了》热播 朱亚文甘婷婷玩正太御姐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6日16:20
甘婷婷饰演李秋英
甘婷婷饰演李秋英

甘婷婷、朱亚文剧中“浪漫红线”剧照
甘婷婷、朱亚文剧中“浪漫红线”剧照

  在央视八套热播的《高粱红了》虽然是一部十足的军旅剧,但以男女主人公感情为主线的电视剧中,却走了文艺味颇浓的纯爱路线,而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两位男女一号甘朱亚文、甘婷婷则在剧中玩了一把正太配御姐。

  故事一开始,朱亚文饰演的辅导员接到了上级护送甘婷婷饰演的上级干部李秋英等一行人的任务,执行过程中,两人互生好感。不同于其他硬汉型男一号的角色设定,《高粱红了》中朱亚文出演的辅导员林玉生体弱多病,淋一场雨就昏迷好几天,还经常哭鼻子,相对男一号文弱的正太性格,甘婷婷饰演的御姐女干部李秋英则是硬气得多,刀子嘴豆腐心的她一心只想爱人的成长和进步,咄咄逼人中暗含对辅导员的默默深情,看似数落对方,实质上却上演着打情骂俏的戏码。

  事实上,除了角色设定上的正太御姐配值得品味一番之外,颇有韩剧味道的唯美画面感也成了这部打仗片的一大亮点,而两位养眼主角的联袂演出无疑让这部军旅剧更有偶像味道。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