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邬君梅要在中国拍好莱坞大片 与奥斯卡影帝合作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08日07:56
邬君梅要在中国拍好莱坞大片
邬君梅要在中国拍好莱坞大片

  前晚,由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举办的第22届“十大杰出衣着人士颁奖典礼”首度在上海举行。作为获奖者之一,邬君梅前晚以“上海风”亮相颁奖盛典,并在采访中透露年底准备在国内开拍好莱坞大片。

  据了解,今年十大杰出衣着人士分别是邬君梅、古巨基、廖碧儿、明道、任贤齐、王菲御用造型师ZING、香港名媛邱李茂琪、杨敏德、万宝宝,还有香港政界人士田北俊等。主办方认为邬君梅是经典时尚的代表,她在领奖时穿的礼服则是她的典型着衣风格,“这套礼服真的很特别,腰边全是手工刺绣的孔雀开屏。我希望穿上带有上海感觉的礼服去领奖,同时希望这样穿着能够引领经典时尚的风潮。”

  此外,邬君梅还透露自己和丈夫已经买下了美国一部经典小说的版权,正在筹备与某奥斯卡影帝合作,在中国拍摄一部好莱坞大片。这是继投拍电影《上海红美丽》后,邬君梅担任制片人的第二部作品。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