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邬君梅欲联手奥斯卡影帝 主演好莱坞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09:39
邬君梅
邬君梅

  华裔影星邬君梅主演的电影《雪花密扇》从开机起一直备受关注,目前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进行拍摄。据知情人透露,邬君梅已经收到好莱坞电影《小珍宝》制片方的邀请,希望能够邀请她出演这部即将来中国拍摄的新片。电影的男主角已经确定为奥斯卡最佳男演员的黑人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 (Forest Whitaker),如果邬君梅接受要约,将携手奥斯卡影帝演出一堆来中国领养孩子的夫妻。《小珍宝》由著名导演迈克尔-D-欧尔摩斯执导、乔什-高德斯坦(Josh Goldstein)编剧,讲述了一对美国夫妻来到中国后发生的故事。影片将展现关于文化差异、偏见、自我发现的幽默故事。《小珍宝》故事由好莱坞影人编剧、导演。由于影片故事内容敏感,正在由广电部审批过程中,部分内容需要修改,如果审批顺利通过,影片将在四、五月开拍。外景地中国、洛杉矶。

  09年邬君梅不论是再电影还是电视剧方面都有傲人的成绩,继《建国大业》和《蜗居》后,邬君梅非常看重国内市场。虽然一直在海外发展,但是也一直高度关注国内的影视动向。现阶段,她将工作和生活中心转移到国内,一方面是为了可以更多的接触国内的电影人和电视人,进一步合作;另一方面也是因为父亲高血压中风后,很小就去美国读书生活的她希望可以尽到女儿的孝心多多陪伴家人,尽可能多的陪在父亲身旁。

  邬君梅海外和国内的经纪公司都非常支持她的决定,积极协调安排她的工作时间,希望她能参与到她个人喜欢和看好的剧目拍摄中,目前邬君梅拿到的电影、电视剧剧本有很多,不论是好莱坞制作还是国内的作品,都在考虑范围之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