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邬君梅:以平常心做慈善 慈善面前人人平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07:54
邬君梅出席活动
邬君梅出席活动

  自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引发的“诈捐门”闹得满城风雨后,明星做慈善更受关注。昨日,邬君梅、吴辰君、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叶蓓等明星一同出席了第五届《时尚旅游》“读者票选旅游金榜”颁奖典礼。热衷于慈善事业的邬君梅讲到明星做慈善的问题时表示:“无论是名人还是普通人,做善事凭的是一份平常心。慈善面前大家都是平等的,没有明星、CEO、老百姓的说法,如果还有人抱着做慈善就是为了名声好听的想法,那他的观念本身就错了。”

  据悉,邬君梅去年已在沪成立了“邬君梅和朋友们”慈善基金会。与单个明星基金会不同,该基金会由邬君梅发起,冯小刚、何平、宁静、王姬等明星加盟。邬君梅强调自己发起的基金会“做得非常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