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邬君梅:沈傲君的肚子比足球还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7:11
邬君梅微博

  搜狐娱乐讯 在昨晚北京举行的《美丽俏佳人》千集盛典中,沈傲君(在线看影视作品)以草绿色孕妇裙装出席,“准妈妈”沈傲君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因为这是她怀孕后首次公开露面,印证了怀孕的女人最有魅力。出席活动的还有尚雯婕,邬君梅,陈志朋等人。

  今天邬君梅在更新她的搜狐微博(https://wujunmeivip.t.sohu.com/)特意写到昨晚见到沈傲君的情形“昨晚我在李静的“美俏”一千集嘉奖晚会上给沈傲君颁“特别”大奖,上次见到她是在建国大业宣传之旅上,这次见到的她的确“特别”—她不但已成人妻,还挺着个比足球还大的肚子!那肚子里的天使在她肚里还不断踢着!傲君拉着我的手任由我尽情抚摸和感受那隆动着的大肚…她的满脸的幸福,孕妇的美丽光环让我好生羡慕!”

  邬君梅和洋老公奥斯卡结婚14年,感情依然很好,而在微博中写羡慕孕妈妈沈傲君则不免让人猜测她也有相关计划。

  关于搜狐微博:

  搜狐微博(https://t.sohu.com/)由搜狐博客团队和ChinaRen团队开发,自2010年1月内测以来,至今已有400万用户。

  邬君梅微博地址:https://wujunmeivip.t.sohu.com/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