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老有老Young——《开心100》绝技老人来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5:05

  爸爸、妈妈退休后干点啥?退休的生活更精彩!

开心班也会玩伞?!
开心班也会玩伞?!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伞技老人、中国第一瑜珈老人、篮球老顽童齐齐做客《开心100》,为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送来了健康运动套餐哇!

  伞技老人 上海世博表演团队

  伴随着欢快的民间音乐,五色的彩球、圈、盘、帽子在伞顶上飞转——他们是来自福建的金瓯民间伞技队。叔叔阿姨们的平均年龄在60岁左右。今年上海世博向全国征集节目,在全国400多个团体中最后选中了20个节目在世博表演,他们就是其中之一!队长说的一句话让小编最为感动:“我们听着音乐,踩着舞步,转着伞,精神上是非常愉快的。能参加世博表演,把这项运动展示给全世界的中老年朋友们看,我们感到非常开心。”

  中国第一瑜珈老人 沈维德

82岁的瑜珈老人
82岁的瑜珈老人

  沈维德老先生,从62岁开始自学瑜伽,至今已20年,82岁高龄的他被誉为“中国第一瑜珈老人”。他能把身体练得像婴儿一般柔软,筋骨却十分强健。沈老不仅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高难度瑜珈展示,还和开心班分享了练习瑜珈的快乐。沈老为了做好节目,怕自己忘记节目内容,还在裤兜里准备了小纸条,真是可爱的老人家,让人敬佩之外还感受了老人的真诚!

  篮球老顽童 转转更健康

苍蝇拍也能转篮球
苍蝇拍也能转篮球

  55岁的李怀发踩着高跷、64岁的王国安踩着轮滑头顶篮球、72岁的吕贵祥跳着街舞闪亮登场,时尚的篮球装打扮让人眼前一亮。虽然三位老者里有两位都是白发苍苍,可全都透着朝气蓬勃的精神。篮球带给了他们快乐和青春的活力,电视机前的您也可以拥有。

  他们热爱运动,运动也给予了他们健康的体魄。健康锻炼,品质生活。锻炼对于健康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老有老的精彩,老有老的快乐,只要您愿意,运动将带给您绝对地快乐和满足!当今中国的运动老顽童齐齐出现《开心100》,老人的绝技,你绝对不能错过。

  “开心开麦拉”重磅出击,国庆假期首映!

  本周日,《开心100》之“开心开麦拉”将首次与观众见面!改造第一弹我们请来了自卑小胖妹、东南台门口的“早点哥”和白血病患童鹏鹏的一家三口三组报名改造的来宾!他们身上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故事:

  1.自悲小胖妹:她,曾经被男友无情抛弃,先后被三个男生作为“爱情备胎”;被喜欢的男生抛弃的理由竟是“太胖”!

  2.“早点哥”:一个想帅却又没有时间打理自己的腼腆男生;因为想要参加“开心开麦拉”的改造单元,竟屡次以早点“贿赂”我们的编导?!

  3.鹏鹏一家子:儿子鹏鹏不幸患有顽疾,他们的动人故事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10月份,他们将前往广州为鹏鹏进行“骨髓移植手术”。这次临行前的“大变身”,寄予了大家对鹏鹏的深深祝福。

  10月3日晚8点25分《开心100》,“开心开麦拉”隆重首映!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