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小冉性感内衣照流传 靠练瑜珈保持好身材(图)

2009年07月17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小冉剧照
李小冉为内衣拍广告
  中新网7月17日电女演员李小冉代言某内衣品牌的照片近日在网络传播,这位气质女星的"性感"好身段也同时曝光,她坦言:“这组照片很性感,对于女性而言,那款内衣是时下较为流行的时尚,确实很美。”

  当被问及自己是如何保持完美身材时,李小冉说:“过去运动较少,经常熬夜打游戏,现在自己很注重建康,在家里经常练瑜珈和打球。”

  谈到很多网友将其奉为“性感女神”和“第一气质美女”时,李小冉也欣然接受,但她表示自己更很欣赏那些自信和独立的女性形象,像《凤穿牡丹》里饰演的郁无瑕就是一个独立乐观的形象,而且在她身上透着一种优雅和知性的一面,这才是自己所追求的女性之美。


  至于取代滨崎步拿下这次代言,李小冉表示:“我只知道品牌商是看重自己的某些特质,但为何没有延续用滨崎步代言,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但是我们之间不存在所谓的代言之争”。

  谈及网友和日本媒体报道滨崎步将退出的传闻,李小冉说,我是局外人,也许是大家对滨崎步有误解,但是作为演员她一直很喜欢滨崎步,也很希望滨崎步继续唱下去,并期待和她能有合作的机会,相信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