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生活大爆炸》 > 最新动态

《生活大爆炸》取得1400万收视 领雄周四节目档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9月27日10:17
《大爆炸》收视节节高
《大爆炸》收视节节高

  Mtime时光网9月27日报道 虽然《生活大爆炸》从周一移到了周四,但是依然得到了众多的支持,在它于周四播出的第一个晚上,9月23日,CBS坐了收视率的头把交椅。【事实上TBBT在世界各地都刮起了Geek风潮,意大利1台正在播出第1季,本周的第5集就有103万人观看。】

  《生活大爆炸》在周四的黄金时段20:00播出,取得了1400万的傲人收视,在18-49岁的主力消费族群的收视比它在周一播出时还要强劲。新人剧集《老爸说脏话》紧接着TBBT播出,获得了1250万的收视,是个很不错的开始。而21:00和22:00连续播出的两部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超感警探》也以1460万和1530万开了个好头,虽然和去年的成绩相比,这两部剧下降了17和8个百分点。

  再来看下周四主打喜剧的NBC,因为TBBT和《老爸》的关系,《废柴联盟》只得到了500万的观众,比去年首播下降了42个百分点。《我为喜剧狂》580万,下降了13个百分点。《办公室》840万,稍稍有所上升。新喜剧《印度外包公司》表现不错,获得了740万的收视。

  ABC比NBC的情况稍好,它的伪纪录片风的新剧《我们这一代》并没有人们预期的产生热映,只获得了520万的令人失望的收视,去年在这个时段播出的是《未来闪影》,而《我们这一代》的收视比去年FF的表现下降了60个百分点。在21:00和22:00播出的《实习医生格蕾》(看专业剧评)以及其衍生剧《私人诊所》情况稍好,获得了1400万和900万的符合其“身份”的收视,虽然比去年同期都下降了20个百分点。

  FOX并不参与周四的“战争”,《识骨寻踪》取得980万的收视,下降了13个百分点,《危机边缘》只有580万,下降了30%。

  CW算是秋季档回归最早的电视网,《吸血鬼日记》在CW依旧表现不错,获得360万的收视,新生《妮基塔》320万收视,稍稍比上周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