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新兵日记》收视下滑 网友再轰艾成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08:07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收视冠军《新兵日记》遇到瓶颈!上周五收视率跌到9.98,比一开始亮眼的成绩逊色许多,是开播以来最低收视,论坛上的讨论也越来越少,网友更担心收视率会跟讨论人数一样下滑,也有观众再次把矛头指向来自马来西亚的艾成,认为他演技不佳,还批评为何要找外国人来演。

  当问到其它演员谁是NG王时,赵骏亚、阿庞、钱君仲和夏正峰等人也都把票投给了艾成,指他可能是因语言不通或是讲话口音等问题,常常讲错台词造成NG。艾成在《新兵》刚出现时,也被网友炮轰演技感觉很油,且反派角色本来就不讨人喜欢,被说成是收视下滑的主因。

  当时许多同剧演员都跳出来帮艾成讲话,这次收视率再下滑、艾成再被骂,美丽的士官长刘香慈也看不下去了,力挺艾成:“大家除了爱我、爱新兵的演员,也一定要爱艾成喔!”表示艾成私底下脾气很好,是大家的开心果,大家千万不要因为他演的是反派角色就“入戏太深”而讨厌他。

  虽然收视率下滑,但《新兵》仍是同时段戏剧收视冠军,在25岁到55岁有消费能力的收视族群中成绩也颇佳,最高收视率也有达到11.84,电视台公关部表示,成绩下滑可能是因为暑假季结束,家长不再准小朋友看电视看到这么晚,而现在的收视率也是正常表现,是因为之前窜得太高,现在下滑大家才会特别关注。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