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热维斯呼吁终结“幼猴交易” 抵制活体实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9月26日10:50

  近日,英国著名喜剧明星瑞奇-热维斯(Ricky Gervais)加入由英国禁止活体解剖联盟(British Union for the Abolition of Vivisection)发起的“停止幼猴交易”的公益活动,呼吁全球爱心人士联手抵制用于活体实验的未成年猴的交易行为。

  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每年上万只野生猴子被关进实验室或者农场进行繁殖,幼猴长到六个月大后,被迫与母猴分离,通过海运或者空运被送往世界各地的实验室,用于各种残酷的活体实验。英国禁止活体解剖联盟在活动中展示了相关的证据,正是这些资料激起了瑞奇-热维斯捍卫野猴生存权利的决心。

  “囚禁猴子并夺它们的幼崽是极不人道的做法,猴子是具有灵性的动物,它们像人类一样能够感觉到痛苦和沮丧。请支持英国禁止活体解剖联盟的活动,让我们一起终结残酷的幼猴交易。”瑞奇-热维斯表示。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