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金球奖 第67届金球奖-主页 > 最新动态

专访金球奖主持瑞奇-热维斯:全靠临场发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7日16:52
ricky-gervais
ricky-gervais

  英国喜剧明星瑞奇-热维斯(Ricky Gervais)将担任第67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主持人,他也是金球奖1995年开始电视转播以来第一个主持人,这位特立独行的搞笑天才不会参加金球奖的彩排,完全靠临场发挥,他认为只有这样才够自然。近日,瑞奇-热维斯接受了专访,谈起了金球奖:

  谁给了你最佳的主持建议?

  瑞奇-热维斯: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他说过我需要跟人群争辩,因为他们很粗暴。但我是为了在场的人主持的,这是他们的行业,我希望与他们共同分享快乐。

  记者:但是会有来自全世界的千百万观众收看。

  瑞奇-热维斯:那不是恐吓,是吗,同样它是现场直播的,你的错误将会被永远记载,但也意味着没有人能告诉我怎么做。

  记者:直到为时已晚?

  瑞奇-热维斯:是啊,我之所以演独角戏是因为这是它自我审查的最后堡垒。如果你是一个艺术家——甚至是卑微的电影、电视演员,你必须做胸有成足的事情。我曾经分析过我做怎样的事情可以提高或者毁掉我的职业生涯。这些事情像是我的极限运动,我不会去蹦极,但我可以在喧闹的观众面前发挥自如。那给我了一些议论,但我不关心。我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我很自我或者没有自我,我猜测是很自我。

  记者: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毫无疑问,你将不可能最自我。

  瑞奇-热维斯:我将戴上比杰克(尼克尔森)还大的眼镜。

  记者:谁的主持风格是你所钦佩的?

  瑞奇-热维斯:我是乔恩-斯图尔特的粉丝,当他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他眼睛里有着很多东西。

  记者:你看过所有的提名电影吗?

  瑞奇-热维斯:不,我不是评委,我最好没有看过这些电影,因为我如果看过一部我觉得会得奖的电影,我会比坎耶-维斯特还糟糕。“坐下,詹姆斯,卡梅隆,我真的认为《成长教育》是最佳影片。”

  记者:你会唱歌或者跳舞吗?

  瑞奇-热维斯:不,真相是,我不知道我会做什么,我还没有好好想过。我能说的是,我将会按照自己的想法主持,没有人为我写剧本。

  记者:你会做一些让金球奖的观众感到震惊的事情吗?

  瑞奇-热维斯:嗯,如果我的乳房露出来的话,你可以发现有东西会遮住我的乳头,这只是巧合。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