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爆笑剧情加香艳活体《乱套了》台下乐翻天

2009年09月08日1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当今世界上最幽默最流行的巅峰巨作 全球数百万观众为之捧腹快乐全场

  爆笑剧情加香艳活体《乱套了》台下乐翻天

  新版乱世与佳人一个香艳的活体演出 给所有劳累的人超乎想象的心灵放纵

  问问很多曾经来往欧美各国的华人,他们都曾听过一个雷·库内的名字,最经典的爆笑话剧《乱套了》!在伦敦首演时一位英国评论家看完,第一个论断就是“《乱套了!》可以让生产抗抑郁药的厂商们无钱可赚!”国外报纸评论,《乱套了!》在全球30多个国家创下的数千万票房神话,一半归功于大师经典的逻辑思维,一半得归功于爆笑题材,可以全球畅游并超乎想象的快乐现场。

从去年8月起,该剧应邀分别赴杭州、北京、武汉、南昌、苏州、南京、重庆、东莞、广州、深圳、中山、厦门、南宁等地巡回演出,截止目前该剧在10个月内已上演了116场,观众逾十万人次,创下了近年话剧演出场次票房之最。

  对于看过《暗恋桃花源》《武林外传》等搞笑话剧的中国观众,仅仅凭借一些经典桥段已经不值得惊讶与向往了。而《乱套了》透露的却是时下英式幽默顶峰的快乐心情,配以最流行的英式经典思维逻辑与疯狂角色的滑稽表演,舞台上各角色人物在经历各种离奇的感情碰撞与奇遇的折磨后,终于等到了最惊喜最美满的经典时刻,全场的观众在笑得不能再笑的喜悦中,全体起立如同得了“严重的疯狂症”般欢呼雀跃,事实上这样的剧情安排对于很少看到最纯正的欧美幽默文化的中国观众来说,真正带来了一种无法抗拒的精神吸引力。如果你看过雷·库内的作品,那么你更应该亲临现场看看不断走红全球戏剧舞台的《乱套了》,加上其精彩剧情爆笑搞怪的夸张表演之喜剧路线,去追寻一种更加轻松和积极的生活态度。

  周小倩执导经典喜剧吕梁玩幽默尽显英式搞笑

  从年初陈佩斯的《托儿》,到最近葛优的《西望长安》,喜剧在今年话剧舞台上大行其道。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推出的这部经典搞笑剧《乱套了》,是英国喜剧大师雷·库内最成功的作品,曾获得英国戏剧最高奖项劳伦斯奥利弗最佳喜剧奖。该剧讲述的是发生在一间宾馆套房里的闹剧,笑料百出,20年来长演不衰。执导该剧的是话剧艺术中实力导演周小倩,她曾以执导《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和《蛋白质女孩》而成名。尽管此前刚执导过相同题材的法国喜剧《今夜老婆不在家》,但周小倩向记者表示,相比法国喜剧语言的诙谐和幽默,作为英国喜剧的《乱套了》将更着力于舞台的动作性。

  上海话剧中心实力演员吕梁将在9月的首都剧场领衔主演英国喜剧《乱套了》,剧中演出一名笑料百出的国会议员。吕梁此前曾经出演过话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初恋50次》《正红旗下》等作品,是北京话剧观众非常喜欢的一位上海演员,初读《乱套了》剧本时便被剧本中满篇飞扬的幽默台词所深深吸引。吕梁说,《乱套了》以精巧的喜剧环节取胜。当谎言越编越大,最终捅破时,观众不禁开怀大笑。他称:“表现英式幽默并不是件易事,虽然我们没有看过该剧在英国的表演,但我们演出时无论剧情还是台词都严格遵从剧本中的设置。我想这样应该能让观众体会到正宗的英式幽默。”

  新版乱世与佳人 英国喜剧大师经典作品 一个香艳的活体演出

  整个剧情连环曲折,笑料不断。故事的展开、人物的上下场被精心地编织得滴水不漏,在翻天的笑声中理查德和乔治这两个随口扯谎的活宝真是丢尽了脸面。戏剧冲突使得人物刻画都非常形象生动,每个人都是在自己固有的性格和社会角色为前提的条件下,尽可能地为自己的利益而奔走,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看似不可思议而实际上合情又合理的场面出现。

  据悉,捧腹话剧《乱套了!》将从9月10日到9月13日持续上演4场,和北京观众度过欢乐不眠夜!在《乱套了!》的舞台上,随处都是含金量十足的艺术享受,绚烂耀眼的舞姿绽放,更让观众从座位上站起,加入到这一场盛大狂欢的热舞仲夏夜!失去了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真正世界级顶尖话剧作品来京的萧条市场,《乱套了》的热销必然会再次掀起整个2009年的文化热潮。

  敬请期待: 经典爆笑话剧《乱套了》

  ——2009最令人捧腹的话剧世界喜剧大师名作改编演出时间:2009年09月10日——2009年09月13日演出地点:首都剧场 演出票价:500、380、280、180、120、80联合售票:中国票务网:www.ticket.com.cn 订票电话:400-810-8810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