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邓超:裴东来好似唐朝机器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09:32

  邓超因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造型出位而广受关注与议论:一个神探却是白化病出镜,诡异到令人不寒而栗。昨日邓超接受本报记者采访,大谈其塑造的白发神探裴东来。

  此次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邓超扮演的神探裴东来头发、肤色、眉毛、甚至睫毛都是白色的,穿着黑色衣服,躲在黑暗的角落里。在片场拍摄的时候,竟一度吓哭了周围的小朋友。

  对于“怪异造型”,邓超表示刚开始的时候确实有点抗拒,“好好的一个神探,为什么要做这种造型呢?我一度觉得是个噱头。”但在与徐克沟通后,他越来越认同这一造型,“这种造型代表着他的孤独感,而且裴东来的白化病对整个剧情有贯穿的作用。他给别人的视觉是一块冰,很凶险。但是,他最后给人很温暖的感觉。这个设计很妙。”邓超很喜爱这次饰演的“白色人”,“他兼具正义感和存在感,是有想法也有抱负的”。

  裴东来与武后、狄仁杰之间有什么样的关系?据看过影片的媒体记者称,“邓超戏份很多,与狄仁杰几乎形影不离,在探案中是个关键先生”。至于裴东来究竟在片中将起到哪种线索作用,邓超不肯透露,但他说:“他是最棒的FBI,身上藏着一个武器库,一出去就是一个部队。比如有一个很大的板斧,还有两个专门用来爬山的鹰爪,还有一个探路器,造型好像我们小时候玩的竹蜻蜓,转转转,可以探知前方是否有暗器、绳索……”

  听上去,裴东来好似漫画中的机器猫,邓超也这么说,“对,有点机器猫的意思,你不知道,每次华仔看到我带那么多装备拍戏就调侃我说,你的武功肯定没我强。我就说,对,但是我的功效比你多!” 记者 孙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