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狄仁杰》 > 闻《狄仁杰》

《狄仁杰》大理寺迷雾重重 邓超孤傲刘金山独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2:09

  昨日(9月19日),由徐克执导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在北京举行亚洲首映,导演徐克,主演刘德华、刘嘉玲、邓超、梁家辉等亮相,演员刘金山由于赶拍作品遗憾缺阵。片中,刘金山与邓超均出演了极具个性的大理寺卿,一位独断专行、一位孤傲诡异,这让原本就错综复杂的大理寺自燃案更显迷雾重重。

  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由华谊出品,是导演徐克继《七剑》后时隔五年重回武侠巨制的一部力作。影片围绕着名探狄仁杰如何破获武则天登基大典前,大理寺内发生的多名官员身体自燃案而展开。片中,演员刘金山饰演大理寺卿薛勇,这个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他独断专行的性格迫使案件更加扑朔迷离,更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刘金山将薛卿专横跋扈的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使角色有了很大的提升。与之不同的大理寺卿裴东来则是孤傲耿直,加上邓超造型里的几分诡异,十分出彩。

  据悉,不仅演员阵容强大,《狄仁杰》的特效更是最大的卖点。电影一来就为我们展示了那尊高达66丈(219.99米)的通天浮屠佛像,巍峨壮丽的佛像凸显了大唐盛世的繁华和富足,而从佛像看下去,整个大唐首都长安城尽收眼底,在街道上几乎每一个人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我们可以看到一幅堪比《清明上河图》的市井移动画卷。除了片中浓墨重彩描绘的盛世长安外,几位被下了毒的大臣,一遇到阳光就因为毒液从体内燃烧起来的特效也非常逼真,燃烧后留下的焦尸也非常恐怖。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