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狄仁杰》 > 闻《狄仁杰》

邓超回应“与孙俪隐婚”:我们很好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26日08:03
邓超和孙俪
邓超和孙俪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9月26日报道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9月30日抢滩国庆档。处于《狄仁杰》密集宣传期的邓超自言自己处于“危情96小时”,“每天都在飞,又要拍新片又要宣传,中秋节也不能陪家人过,一直觉得很对不住他们”。至于与女朋友孙俪的感情,他简单用四个字总结,“我们很好。”

  白皮肤,金色头发,《狄仁杰》中邓超扮演的裴东来这个角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前在威尼斯电影节上,据说不少老外都记住了片中那个白脸的“小男孩”。邓超对这个评价并不感到意外。因为在拍摄之前,他也同样感到意外。“第一次试妆我觉得太可怕了,裴东来怎么也算当时的神探啊,怎么就像东厂的人了,完全就像个太监了。我觉得不太对,就去找导演。”邓超说,那次聊天,徐克让自己更深入地了解人物角色,“他说这样的造型就是为了突出裴东来不一样的特质。他外表看上去阴冷,但却从事着正义的职业。是一个孤傲的神探”。

  与其他演员不同,邓超很早就公布了自己和孙俪的恋情,在各种场合,他谈起女友也总是滔滔不绝。但今年却不同了,两人自从传出“隐婚”后就纷纷变得低调起来。刚开了头说起此事,邓超就马上打断记者:“我们很好。”记者奇怪:“你怎么知道我要问什么?”“哎呀,这不都是放到最后面谈的吧。但是现在我们真的很好。其他的就别问了吧。”在接下来陈嘉上的电影《画壁》(即《画皮2》)里,邓超将会与孙俪合作,但他却表示保密。“我们肯定会有故事发生,但是现在处于封口阶段,我也不能说。”

  (本文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