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国产3D《唐吉可德》小范围试映 收获意外好评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26日07:55
国产3D《唐吉可德》海报。
国产3D《唐吉可德》海报。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9月26日报道 集结了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桦、李菁等27位华语一线实力派演员的亚洲首部全片3D电影《唐吉可德》日前在离公映前25天进行了小范围试映,来自院线、媒体等业内人士对该片立体效果、故事脉络以及演员表演方面给予超乎一致的好评,另据悉,广电总局及电影局日前已将该片列为“年度重点推荐影片”,并对该片在立体技术上实现的突破给予了50万人民币的鼓励。据片方介绍,10月15日,该片将在全国近1800块立体银幕“全线怒放”。

  国产3D自出现之时就饱受怀疑,很多观众在看过使用3D技术的国产电影后都失去了信心,在国产3D和烂片之间狠狠的画了一个等号。《阿凡达》上映后不少观众更是形成了这样的观念:只有《阿凡达》才配得上是3D电影。为了一解观众的疑惑,电影《唐吉可德》片方在影片上映前25天便组织小范围看片,地点则选在阿甘导演的3D工作室,这是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3D工作室,《唐吉可德》在英国完成的3D工作后,部分的后期制作都是在这里完成的,“看片的媒体和观众能非常直观的看到影片的制作过程,工作室出色的观影环境也能让他们一睹亚洲首部全片3D电影的真容。”导演阿甘介绍称。

  “意外”是所有人在观看过全片前50分钟段落后的第一反应,对于影片风格的意外,对于改编方式的意外,同样还有对于3D效果的意外。多数人都认为这是一部能让国产3D“站起来”的电影:“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前所未有的感觉!”影片有着史诗般大气的风格,言语间却处处体现着对传统武侠的诙谐解构。

  “在技术方面,《唐吉可德》将中国的审美意境和3D技术进行了完美的结合;而在内容方面,喜剧中透着荒诞的反武侠风格也是对原著一种最好的改编和诠释。”来自北大的学生吴某向在场的工作人员这样介绍。

  集结27位华语一线实力演员的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以过亿元投资打造国产最强3D立体电影的地标,亦誓与接踵而至的“伪3D”影片抗争到底:自德国奥托布伦引进P+S TECHNIK设备、邀请英德专家担纲影片3D摄影师、耗时一年追加3000万人民币于英美完成影片后期制作

  与此同时,据片方介绍,影片早在9月初送审时已经获得不少好评,在完成了技术审查之后,广电总局及电影局遂正式决定将该片列为2010年度“重点推荐影片”,并对影片在3D立体效果上实现的突破,给予了50万人民币的现金奖励。

  (本文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