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吉可德》英壮很八卦 “小道记者”也成大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6日17:16

  由阿甘执导,郭涛、林嘉欣、王刚、刘桦主演的亚洲首部全片3D电影《唐吉可德》即将于10月15日正式在全国公映。其中著名笑星英壮也应邀加盟,饰演一位神出鬼没的“八卦”掌门司马万,而这个看似不起眼的小人物却一步步的推动着故事发展,《唐吉可德》也在他的加入下渐入高潮。

  推销“八卦”引正邪对决

  当唐吉可德与桑丘初入长安城之后,面对着茫茫人海却无法找到大敌令狐有味。然而却于闹市之中碰上了推销“八卦杂志”的司马万。无论从言行举止来看,很难想象这样一位颇具“小道记者”风范的人物居然是一派掌门。提及这个角色,英壮却十分隐晦:“他就是一个比较玄乎的走江湖的道长。”在经过一番声情并茂的推销之后,眼看唐吉可德主仆二人不为所动,司马万转而寻找下个目标,却不巧碰到了令狐有味前来收“保护费”。正在逼迫司马万交钱之时,死对头唐吉可德却忽然出现要替天行道。而在这长安城中,新一轮的正邪之战就此上演。

  “小道记者”也能成大事

  当唐吉可德被令狐等人暴揍之后,司马万却再度出现在了唐吉可德主仆面前。相比于上一次的嬉笑玩闹,多了一分掌门的气势,这次他也不再传播八卦消息,而是告诉唐吉可德他的香香公主身处危局。听到这个消息后,唐吉可德在明知自己毫无武功的情况下,毅然决然的重返京城,要和令狐做最后的决战,最终在一众高手的帮助下,终于抱得美人归。而在这里,司马万无疑再度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关于这个角色,导演阿甘表示:“其实我们就是像用一个神秘小人物去串联一下这个故事,正好觉得英壮很适合这个角色,就让他来演了。而我们这个江湖是一个怪事横生的江湖,每个人都不像表面的那么简单,所以小配角也会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而英壮也笑称:“别看我的角色小,在关键时刻也是个能成大事的啊。”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