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吉可德》打造万马奔腾 刘桦突破“恐马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5日15:27

  由阿甘执导,汇集郭涛、林嘉欣、王刚、刘桦、李菁、戎祥等27位华语一线明星的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将于10月15日全国公映。据悉,影片中刘桦饰一位大反派,不仅对郭涛处处刁难,更是动用了大批的马匪和郭涛饰演的唐吉可德进行厮杀,而作为反派首领的刘桦却因为害怕骑马险些错过这一激动人心的大场面。

  “万马奔腾”阻击唐吉可德

  电影《唐吉可德》讲述的是一个疯子般的江湖游侠唐吉可德为了人生大义更为梦中情人只身勇闯江湖的故事。片中为了映衬唐吉可德江湖大侠的身份,导演阿甘特意要求编剧要为唐吉可德专门设定几场大场面的动作戏,以表现其武艺高强。对此影片编剧俞白眉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谈其场面戏,我第一个就想到要在那种无疆的地方让唐吉可德骑在马上大战成群结队的马匪,这样影片气势和唐吉可德的高超武艺都将得到完美体现。”据悉,片方为了完成这场戏,不惜从蒙古调用了上万匹马以配合影片需要的镜头,而其中郭涛的坐骑更是精挑细选的良驹。谈到这场戏,制片方负责人柳青深有感叹“为了完成这个巨大的场面戏,光是这些马就花费上几百万,但是这万马奔腾的气势让我们觉得物有所值了。”

  刘桦为角色突破“恐马症”

  在娱乐圈里,道哥刘桦虽演过很多“狠角色”,但是就像每个人都有弱点一样,刘桦对于马的恐惧有时甚至会超出对于演戏的期待。但是就在《唐吉可德》筹备阶段,刘桦饰演的令狐有味就被要求有很多骑马的戏,为此导演阿甘甚至多次找到刘桦讨论是否适合这个角色。但是向来惧怕骑马的刘桦深深地被剧本所吸引,并且下决心为了电影突破自己对于骑马的恐惧。在片中那场激烈的万马奔腾率众截杀唐吉可德的戏中,刘桦在自己的坐骑前走了又走,最终鼓起勇气在助理的帮助下还是爬上了马背,“刚开始真的很害怕,很恐惧,但是在驯马师的帮助下我逐渐发现原来马是一种很可爱的动物,只要耐下心来和它慢慢交流,总会有一种默契让你去发现。”看来现在的刘桦也对马产生了浓厚的感情。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