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左小青牵手黄志忠 “以笔定情”《家常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7:30
黄志忠、左小青
黄志忠、左小青

左小青、黄志忠
左小青、黄志忠

  近日,由左小青、黄志忠等主演,反映上世纪80年代人生活的温情剧《家常菜》正在扬州、深圳、长沙、武汉等多地电视台火热播出。左小青在剧中扮相清新,饰演一个正值花季的少女,并和黄志忠扮演的刘洪昌上演了一段感人至深的故事。

  《家常菜》的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的七十年代,左小青饰演的文惠出身贫寒,上有眼盲的母亲下有叛逆的妹妹和顽皮的弟弟,为了能照顾家人她毅然放弃了北大读书的机会,并和厨子刘洪昌组成了家庭。她表示“看剧本的时候我就被这个角色所吸引,让我有一种自己就是她心情也跟着她的命运起伏。可以说文惠是整部作品中的灵魂人物。”

  剧中出身贫苦家庭的文惠在得知被大学录取之后,被同学怂恿请客吃饭,可只有10块钱,好心的厨子刘洪昌还是帮文惠张罗了好几桌宴请亲朋,要强的文惠不愿欠下人情债,就押了一只钢笔给刘洪昌,然后每天去工厂烙铁赚一块钱,每天再还一块钱给刘洪昌,由此埋下了两人日后结成姻缘的伏笔。

  左小青近年来可谓是好戏不断,除了《家常菜》在各地电视台热播之外,另一部年代大戏《上海上海》也同时在央视一套和东方卫视同时热播,另悉左小青和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我们的八十年代》也将于年底上星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