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家常菜》 > 新闻动态

黄志忠钟爱《家常菜》 倾情角色似热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0:53
黄志忠与左小青谈笑风声
黄志忠与左小青谈笑风声

黄志忠在发布会上
黄志忠在发布会上

  9月5日,大型当代情感剧《家常菜》主创一行人来到深圳,参加该剧登陆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的新闻发布会。主演黄志忠与左小青因出演过多部热播剧而深受当地观众喜爱,黄志忠此次扮演的国营食堂厨师刘洪昌,重情义有担当,被网友喻为“当今社会缺失的真爷们,好男人”。

  《家常菜》以上世纪70年代末到90年代初为背景,讲述了一个细腻温情又充满坎坷的百姓故事。全剧的跨度为20多年,从布景到服装的点点滴滴都制作的非常细致。黄志忠此次在《家常菜》中扮演了一个爱老婆听老婆话的绝种好男人,拿起炒勺当大厨,用纯爷们的赤诚善良和刚强坚毅挑起家庭重担。

剧组一行四人
剧组一行四人

黄志忠为热心观众签名留念
黄志忠为热心观众签名留念

  在出演了刘洪昌这样一个平凡小人物后,黄志忠留下了不一样的感受,他说接拍《家常菜》是一件机缘挺巧合的事情,在接《家常菜》前他原本答应了一部戏的拍摄,也是一个经典的人物,但由于这几年接拍的军旅题材比较多,黄志忠非常想演一个现实题材的剧集,这时他的经纪公司把《家常菜》的剧本递到了他的手上,于是黄志忠就深深的爱上了这个戏、这个人物,黄志忠形容跟刘洪昌“见面”如同谈一场恋爱一样,对这个角色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