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左小青再次携手金牌制片 完美演绎《家常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2日11:08
左小青与黄志忠
左小青与黄志忠

  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著名导演安健执导,黄志忠、左小青领衔主演,有着金牌制片美誉的朱质彬朱质颖兄妹担纲制片人的电视剧《家常菜》在南京召开了发布会。此番也是左小青继《中国式离婚》后再次与朱氏兄妹合作,并被评价演技有了质的飞跃。

  《家常菜》以70年代百姓生活为背景,讲述了厨师刘洪昌(黄志忠 饰)在遇到文惠(左小青 饰)并展开追求直到两人组成家庭所经历的浪漫与坎坷。这也是左小青近年来较少拍摄的生活题材,“落地”了的她也将赋予文惠这个角色新活力,并称《家常菜》是让自己充满信心拍摄的过程中就能感受到做演员的快乐的一部作品。安健导演也对左小青在剧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的评价,称其忘记了个人的美与丑全身心投入到角色的人物关系之中,在表演上也有了质的飞跃。

  在发布会的看片会上,很多媒体也表示对该剧的播出充满期待,很看好左小青饰演的文惠这个角色,并表示文惠这样美丽、贤惠又善解人意的女人近乎完美,是非常值得男人为之付出一切的。 文/丽华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