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温情大戏《家常菜》童瑶与黄志忠左小青飚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0日13:45
童瑶《家常菜》大展演技
童瑶《家常菜》大展演技

  由童瑶、黄志忠、左小青等内地知名演员主演的温情大戏《家常菜》于今日在南京举行盛大开机仪式。该剧主创悉数出席,阵容强大。刚刚于上月在东京电影节大放异彩的内地新生代气质女生童瑶将作为贯穿故事始终的主角,大展专业演技跨越二十载春秋,诠释一段细腻并波澜的人生岁月。

  童瑶大展专业演技 与黄志忠左小青大飚感情戏

  《家常菜》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发生在普通百姓人家的恩怨情仇,剧中童瑶将与左小青上演姐妹情,并与黄志忠饰演的大厨展开一段复杂纠葛的感情经历。对于首次与黄志忠和左小青搭档,童瑶坦言自己从他们身上学到不少东西,这部制作精良的大戏将是自己前进提升的重要台阶。

  人物贯穿故事始终 首次尝试年龄大跨度演绎

  童瑶在《家常菜》中所扮演的这个人物将是她出道以来塑造的最具挑战性的角色。年龄将从十几岁起跨度二十多载春秋。童瑶表示:“这是一个内心世界十分复杂的人物,她的成长经历,所遭遇的种种波澜都将是整部戏发展的强劲推动力。”

  角色诞生几经周折 专飞往南京商讨人物定位

  记者从童瑶处得知,早先在琢磨剧本时,因为对剧中人物自身性格的多变性和所处环境的复杂性感觉很“拧巴”,童瑶专门直飞南京和导演沟通对角色的定位,几番考量提出自己的想法,凭借认真敬业的态度获得了导演的高度认可,也使这个人物在经过调整后个性更加鲜明,更加充实了角色内在。

  据悉,童瑶、黄志忠、左小青等实力演员获得了该剧导演安继的高度评价:“他们是‘真正吃表演饭的好演员’,也是最适合演这部戏、和作品风格角色定位最契合的好演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