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上女主播》 > 新闻动态

《爱上女主播》中秋热播 吴健初露爱的心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11:28
吴健用手传递温暖与力量
吴健用手传递温暖与力量

  近日,内地版的时尚励志大戏《爱上女主播》在中秋佳节期间在浙江卫视首轮热播。该剧以电视台女主播的职业和情感为背景,围绕着由吴健、朱丹、杨谨华等饰演的摄像师、女主播之间的爱恨纠葛。

  由吴健饰演的阳光帅气的朝阳,像是邻家男孩,又有着可以依靠的臂膀,他总是给身边的人最温暖、最细心的呵护。像对待亲妹妹一样,帮助丹萍度过各种难关,无微不至。对于一见钟情的正男,无怨无悔的守候与付出。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备受关注的痴情男“李朝阳”的感情戏份也慢慢展开。正男的女主播之路走的不太顺利,十分痛苦,作为同事的朝阳用鼓励的话语、宽厚而温暖的手,用自己的守候给予正男力量。朝阳对正男的爱慕之情也随着对正男点点滴滴的关注,慢慢的显露出来。

  随着丹萍和正男两位女主播勾心斗角的开始,纠结的感情戏份也将全面展开。正男带给朝阳的伤害。以及朝阳对正男的痴情与守候,更将带动《爱上女主播》愈发精彩。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