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上女主播》 > 新闻动态

吴健亮相《女主播》 被问是否将是“华谊一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09:58
帅气型男吴健
帅气型男吴健

吴健气质阳光
吴健气质阳光

吴健遭遇麻辣记者
吴健遭遇麻辣记者

  昨日,时尚励志大戏《爱上女主播》的播出新闻发布会在杭州隆重举行。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内地实力小生吴健、“败犬女王”杨谨华、韩国影星张赫、TVB视帝林保怡(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

  以一身黑色西装亮相发布会的“青熟男”吴健,气质阳光、笑容亲切,除了有粉丝不顾现场保安阻拦上场献花外,更有多家媒体追问吴健是否将是下一位“华谊一哥”等麻辣问题。现场,有位记者向吴健提问:“据闻黄晓明即将离开华谊,你被钦点参与《爱上女主播》这种中港台韩联合的大制作,是否表示未来华谊有意力捧你成为‘一哥’,接替黄晓明的位置呢?”一时语塞的吴健,面对从未考虑的问题,只能表态说:“希望自己尽力拍好戏就可以了。”

  吴健曾凭借《新结婚时代》在荧屏上崭露头角,剧中那个外形阳光的都市大男孩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之后吴健接拍了《京华烟云》、《在那遥远的地方》、《天下兄弟》、《南下南下》等多部优秀的年代戏、军旅戏作品。华谊天意影视老总吴毅曾戏说,吴健把自己越演越旧,阳光的气质都被淹没了。此次,吴健受吴毅钦点,出演《爱上女主播》中痴情男“李朝阳”一角。《爱上女主播》也成为吴健回归都市、展露时尚风范与气质的代表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