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8090向前冲》 > 新闻动态

《8090向前冲》杀青 石小群再现“拼命三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5日09:58
石小群在雨中求救
石小群在雨中求救

  9月23日晚,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当红影星石小群和人气快男俞灏明领衔主演《8090向前冲》剧组拍摄完石小群的最后一场雨戏后圆满完成了该片的所有拍摄任务,宣布影片杀青。

  当天晚上北京郊区的室外温度已普遍降到了8 ºC以下, 人们在户外活动会感觉很冷,都穿上了夹克类较厚外衣。在顺义京都影视中心的《8090向前冲》剧组,工作人员当晚的心情都显得格外不平静:既有掩饰不住即将杀青的喜悦,也有几个月来朝夕相处共同奋斗的同事即将挥手告别的惆怅,还有对剧中女一号石小群的担心,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不规律的剧组生活和高强度的拍摄工作,她的身体是否还能经得起今晚的“折磨”?剧中石小群所饰演的北漂打拼女文静在风雨交加的夜晚上完夜校回家因打不到车,心急之下不慎摔倒却在昏倒前自己打电话完成自救。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石小群只能穿单薄的短袖夏装,还将遭遇狂风暴雨,摔跤跌倒来完成最后的拍摄任务。

  早就听说石小群是影视圈出了名的“拼命三郎”,她在剧中所表演的每一个环节都要求自己尽量做到尽善尽美,原本天生悟性就很好的她却总是比别人做更多的功课。当晚在拍摄现场亲眼见到她的工作状态,让记者不由得不心生几分敬意。可能是导演也考虑到当时的天气状况,演员的身体承受能力等等诸多方面原因,于是就给石小群了一些减小伤害的建议,但石小群为了让场戏更真实更具感染力,坚持在雨中浸泡了半个小时,并硬生生的摔倒在水泥地上,导演对画面效果非常满意。而在场的工作人员无不为之动容。都对石小群这位影视圈内少有的敬业明星大为赞赏。

  很希望这部从筹拍到杀青历经三年多的都市情感剧《8090向前冲》,在当红影星石小群的全新演绎下带着80后的诸多敏感话题早日点亮荧屏,全方位多角度的客观揭开80后更真实的情感世界和生存状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