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8090向前冲》 > 新闻动态

《8090向前冲》热拍 石小群“班花剩女”不愁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6日14:18
石小群剧照
石小群剧照

石小群剧照
石小群剧照

  有人说人生所处的每一个阶段,其实都有其不同的乐趣,都是应该坦然享受。然而当今社会普遍存在的剩女现象,还是让不少人有所担心,不由得人们都会去关注这个话题,同时也想真实地去探寻剩女们的内心世界。究竟是社会价值观的改变还是当今女孩子的爱情观使然,为什么她们要将独身的生活阶段延长呢?

  带着剩女情结的诸多好奇话题,记者采访了《8090向前冲》剧中的女一号石小群,她讲述了自己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文静,从一定程度上来说也应该属于剩女一族,当大学同班的18个女生已经出嫁15个时,她这朵班花却还只是一味的忙碌于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在爱情方面还属于名花无主。在一次好朋友的婚礼上,当伴娘的文静在为朋友真诚祝福的同时,也被爱情的幸福和甜蜜所感染,掩饰不住自己对美好爱情的强烈向往,在朋友的婚礼结束之后,有些喝醉的文静甚至于穿上了朋友的婚纱回到自己家里,陶醉于自己的新娘梦里。

  由此可见,剩女们也并非是所谓的对爱情冷漠,相反,她们对完美爱情的向往更加强烈,正因为生活太过于独立,性格太过个要强,对美好事物的追求太过于理想化,所以总不愿轻易打开情感之门,在缘分的等待中,不知不觉的流逝了岁月,将自己送入到了剩女的队列之中。正如有人曾经说过,在每个人的情感路口总会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在守候,只好缘分到了,就一定会绽放异彩。很期待石小群将在《8090向前冲》剧中给剩女迟到的爱情带来怎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