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圣天门口》拍摄正酣 柯蓝兼职“摄影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0:16

  由张黎、刘淼淼执导的革命史诗大剧《圣天门口》目前已转场北京,进行最后阶段的紧张拍摄。曾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因瞿霞一角而被认可演技的柯蓝,在《圣天门口》中饰演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 ——梅子,虽然梅子是一个温柔大气的女人,但在拍摄现场的柯蓝,却显示出活泼率直的一面,在拍摄间隙当起了兼职“摄影师”,为在紧张拍摄中的“战友”们定格了无数精彩瞬间。

  《圣天门口》讲述的是上世纪初鄂东一个叫天门口的小镇上,雪家和杭家两个家族的遭遇,柯蓝所饰演的梅子是一个受过良好教育的城市女子,她带着女儿嫁入雪家,在风风雨雨的乱世中,用自己的大气与沉稳守护着雪家,更努力地守护整个天门口镇,面临了种种困难与波折却依然坚忍地直面人生,可以说是一个充满大智慧的女子。此次诠释这样一个大气、沉稳的女子,柯蓝虽感到一丝压力,却也带着轻松的心态,拍摄间隙施展其搞怪功力,为现场带来不少笑声。

  据悉,由柯蓝主演的红色青春偶像剧《国歌》,正在央视八套、云南卫视、湖南卫视热播,该剧作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5周年的献礼剧,一经播出就受到了众多关注,柯蓝饰演的安娥更是获得极大的好评,这也让柯蓝倍感喜悦。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