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明星转起来 > 新闻

马苏避谈孔令辉 樊少皇爆香港电影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1:26
樊少皇爆料功夫电影内幕
樊少皇爆料功夫电影内幕

美女马苏大反串
美女马苏大反串

  无论你是时尚达人,还是柔情美女,只要你来到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体验一次地道的东北二人转,那种热烈、奔放的快乐氛围一定让你难以忘怀。本周六(9月25日)晚22:1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的众位明星就将为大家奉献一个无比快乐的二人转狂欢夜。香港功夫巨星樊少皇、美女演员马苏、歌手侯旭、超女唐笑前来做客,他们将与转星刘小光、孙丽荣、田娃、沈春阳一起感受东北二人转,让你看到不同于以往的明星另一面。

  樊少皇教功夫一丝不苟 爆香港功夫电影内幕

  香港功夫明星樊少皇,刚刚拍摄完《倩女幽魂》就来到了辽视《明星转起来》录制现场。在剧中,他扮演狭缝雪,这又是一个硬汉形象。说到功夫,他现场教大家打咏春拳,一招一式一丝不苟,足以见得他的那种认真和诚恳。在他的指导下,最不入流的大长脸,居然也能像模像样地舞出一套咏春拳,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刨根问底”的爆料环节中,樊少皇更是爆出香港功夫电影的内幕。这些内幕关于替身,关于受伤,甚至关于大牌明星欺负人等等。他还爆猛料说:其实很多功夫巨星都打不过替身演员,我们往往看到能上天入地的,都是替身演员的功夫,其实很多明星,只是花拳绣腿而已。但当主持人问到樊少皇自己的功夫是真是假时,樊少皇却和主持人开玩笑说:想知道我的功夫是否厉害,下节目后,我们较量一下便知分晓。

  马苏避口不谈孔令辉 反串出演陕北老汉

  美女马苏曾在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上获得“最具潜力女演员”奖。她在《大唐飞歌》、《我的功夫女友》、《青春旋律》中,都有上佳的表现,这次在《明星转起来》的舞台上,马苏真正过足了舞台瘾。她深情演唱的歌曲,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在之后的游戏环节,她又展现了超强的舞蹈天赋。她竟能把一段难度很高的舞蹈跳得颇有神韵,无论是正剧还是喜剧,马苏都能把握得游刃有余。甚至不惜改变形象,和田娃一起反串出演了喜剧小品,美女马苏贴上胡子摇身一变成了陕北老汉,一般载歌载舞,演技出众着实让观众叹服。但当主持人试探性地问起她和孔令辉的感情时,马苏笑而不谈。主持人几次迂回提问,都被她巧妙地避开了,最后,马苏只淡淡地说了一句:“我和孔令辉挺好的,谢谢大家惦记了”。看来,这马苏的爱情道路上,还真是几多风雨啊!

  刘小光扮帅唱情歌 突破形象变年轻

  刘小光极具喜剧天分,他在辽宁卫视《新笑林》中出演的“中国憨豆”让众多网友喜爱,网友们曾有这样的留言:“光哥不红,天理不容”,足见粉丝们对他的喜爱之情。以《乡村爱情》中“赵四”一角红遍大江南北的刘小光,一直以来都以喜剧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尤其是他塑造的赵四嘴角抽搐的习惯动作,更是让观众忍俊不禁。在电视剧中,在小品中,在其它一些电视栏目中,大家看到的都是一个农村味道十足的“老汉”刘小光。而在本期《明星转起来》中,刘小光将一改往日的形象,穿起帅气的时尚服装,深情款款地唱起了《爱上你是一个错》。歌声中,大家将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刘小光,动听的歌声,真诚的眼神,情至深处的奔放热烈,都让观众感叹:光哥真是多才多艺,技压群雄!

  想看功夫巨星樊少皇讲述香港电影圈的内幕吗?想领略世界冠军孔令辉女友马苏的风采吗?想亲耳听听刘小光不一样的深情演唱吗?敬请关注本周六(9月25日)晚22:10,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开心没商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