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苏偷师小S范晓萱 挥舞鸡毛掸跳“鸡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6:30


马苏变身小保姆跳“鸡舞”
马苏变身小保姆跳“鸡舞”

  舞蹈功底深厚的马苏昨日为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新剧《我的美丽人生》宣传,现场拿起鸡毛掸子带领工作人员大跳范晓萱的“鸡舞”,马苏俏皮可爱的舞姿令现场观众大呼可爱、有型,与范晓萱的原版跳出迥然不同的风格。

  昨日金牌编剧王丽萍率领演员马苏、黄海波录制央视《我们有一套》节目,为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新剧《我的美丽人生》宣传。《我的美丽人生》自8月14日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高,引起的关注话题不断。为再接再厉地宣传新剧,这次主创各出高招。舞蹈功底深厚的马苏继上次在《青春旋律》发布会上大跳《sorry sorry》之后,这次挑战起范晓萱《管他什么音乐》中的“鸡舞”。正在拍摄新剧《青春旋律》的马苏在片场闲暇之余的休闲运动就是和工作人员们跳这些可爱的舞蹈,这次她还特地把自己的造型师一并邀请上台来助阵。而在《我的美丽人生》中马苏饰演家政服务人员,所以在舞蹈中特地做了重新编排,现场换装成小保姆,拿起鸡毛掸子做道具来跳舞。虽然这个舞蹈马苏只是拍戏之余连夜排练了几遍,但现场的表演依然让观众热情高涨,尤其是配上马苏甜美的表情让这个舞蹈多了可爱俏皮的感觉。

  目前马苏正在拍摄央视假日剧《青春旋律》,而新剧《我的美丽人生》正在央一黄金时段热播,而她主演的另一部谍战大戏《旗袍》也将在年内播出。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