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孔令辉怒斥与马苏分手传闻:分手了会告诉大家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02日14:22

  本报讯 昨天,一则有关奥运冠军孔令辉与女友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的报道见诸报端。报道中称,“日前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去年下半年马苏与孔令辉就已经正式分手了,她置办了新房,搬出了孔令辉的公寓。”

  孔令辉目前正带领弟子参加在江苏通州举行的国乒女队“兵发莫斯科”世乒赛选拔赛,对于有关自己恋情终结的消息,孔令辉昨晚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可以告诉大家那是根本没有的事儿,我们俩现在很好,我们没有分手!”

  “真不知这消息是哪里来的。我这么说吧,我要是真分手了,一定告诉大家。”孔令辉有些无奈地说。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