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剿匪记》热播 马苏马元被称荧屏最佳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0:32
马苏与马元
马苏与马元

  近日,国内经典年代大剧《大西南剿匪记》正于全国热播,在创造了高收视率与获得良好的观众反馈后。剧中主演马苏与马元更是被大家称为荧屏“最佳夫妻”,称其两人演绎的角色在情绪以及视觉感上都非常到位。表现出了在特殊年代恋人之间最为质朴以及纯洁的爱,非常期待两人能够继续合作更多的新作品。

  马元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一个大学毕业生,本身是有更为光明的前途,但其却爱上了女匪首“郑幺妹”(马苏扮演)。为了追求真爱,不顾一切的上山做了土匪,用自己真心与行动最终感动了恋人,有一个较为圆满的结局。而说到马元扮演的这个角色,在表演上非常有难度,性格上趋向于两个极端,外表柔弱但内心却非常坚强,这让表演经验丰富的马元有时候在诠释人物时也会有一定的难度,但经过多次的反复拍摄,最后出来的效果非常受大家的认可。马苏的表演则更被评价为“非常完美”。突显了一个女人最为坚强的一面以及对待爱情的坚持。在说到与马元的“双马”组合时,马苏也说到其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很会引对手进入状态,记得在拍摄一场溶洞婚礼的时候之前试了很多次镜都不理想,后来马元在现场调节自己的情绪,最后出来的作品效果导演非常满意。

  据了解,《大西南剿匪记》将会于年底陆续登陆各大卫视,而由马元之前主演的多部大剧即将在下月与大家见面,就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位实力派演员为我们带来的经典作品。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