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斯巴达克斯》男主角癌症复发 正式辞演第二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9月20日09:30
安迪-怀特菲尔德
安迪-怀特菲尔德

  搜狐娱乐讯 Starz电视台日前发表声明,电视剧《斯巴达克斯:血与沙》(Sartacus:Blood and Sand)的男主角安迪-怀特菲尔德,因为身患癌症需要继续积极治疗,正式辞演该剧第二季。

  安迪-怀特菲尔德在今年三月被诊断出患上非霍奇金淋巴瘤,之后便一直接受癌症治疗。在今年六月,医生曾宣布安迪的病情得到控制,安迪本人也随即回到剧组为第二季的拍摄工作接受训练。然而,不久前医生建议安迪继续接受积极治疗,无奈之下,安迪-怀特菲尔德不得不退出《斯巴达克斯》。安迪-怀特菲尔德在声明中表示,他很遗憾不得不离开剧组,特别是这样一部难得的好作品。“我内心里非常失望,必须要离开这样一部特别的电视剧,以及这一群出色的合作伙伴。看来现在我和家人又要开始另一端特别的旅程了,我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

  《斯巴达克斯》第二季《斯巴达克斯前传:神之竞技场》的拍摄工作,在今年春天因为安迪的病情而推迟拍摄。按照Starz电视台的原计划,《斯巴达克斯前传:神之竞技场》安排在2011年一月播出,目前电视台方面还没有对该剧的未来安排做出最终决定,只希望和祝福安迪能够早日康复。“此时此刻,我们关心的是安迪的病情,并对他和他的家人表示绝对支持,稍后我们会对该剧未来的安排做出决定,给大家一个交代。”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