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斯巴达克斯》男主角患上癌症 第二季拍摄推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1:37
安迪-惠特菲尔德
安迪-惠特菲尔德

  当红热播历史剧《斯巴达克斯:血与沙》(Spartacus: Blood and Sand)的男主角,安迪-惠特菲尔德被诊断出患有非霍奇金淋巴瘤,并将马上在新西兰接受治疗,因此原定在本月开始的第二季拍摄工作也会推迟。

  由于安迪-惠特菲尔德的癌症诊断时间很是及时,目前肿瘤处于良性状态,因此痊愈的可能性非常大,安迪本人也十分乐观。“我现在接受着十分精心的呵护,也十分有信心,有决心,很积极乐观地与癌症做斗争,因为身后有一大群人在支持着我。”

  安迪-惠特菲尔德在《斯巴达克斯:血与沙》中的出色表现令观众眼前一亮,成为了新一代的猛男代言人。Starz电视台老总克里斯-阿尔布里特对于安迪的病情十分关心,并祝福他早日康复。“我们时刻都在关心着安迪,为他祈祷。他的健康是我们最关心的,在这段艰难的时刻,我们会给予他百分之百的支持。”

  《斯巴达克斯:血与沙》第一季将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16日播出大结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