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达人秀半决赛第二场开战 父女档情侣档同场竞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9日09:28
达人秀半决赛第二场开战

  本周日晚,《中国达人秀》半决赛第二场即将开展,参加这场半决赛的8组达人选手均已汇集上海,在加紧排练才艺的同时,他们还要赶录各种通告,整天的时间都安排得满满的。近日,记者探班训练地时,就巧遇“小秀兰邓波儿”张艾青和她的父亲以及情侣档力量组合等选手正在录制比赛VCR。

  张艾青父女录制时,艾青爸爸对着镜头显得有些紧张,相反,女儿小艾青的表现则十分放松自如,录制间隙还会和站在镜头后的杨迪招手、微笑,尽显活泼本色。当被问到如果你这次没有晋级,心情会怎样时,小艾青毫不思索地答道“我会哭的,想想就觉得难过,”脸上一派天真。他们告诉记者,父女俩为了本周日的半决赛,正在精心排练舞蹈,“这周,我们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排练跳舞。都是为了周日的节目。”现在,让张艾青最担心的只有一件事情,就是“爸爸老是跳不好”。不过,爸爸说自己为了能完成女儿的心愿,让更多人认识小艾青,已经豁出去卖力地进行舞蹈排练。

  小艾青和爸爸的父女情让人温暖,力量组合的一对情侣之间的感情更让人感动。在晋级赛的舞台上,他们那违反地心引力的力量舞蹈表演赢得了掌声,他们默契的配合更引起了所有人的好奇。在VCR录制的过程中,记者观察到大部分的问题都是由女舞者来回答的。当她说话时,身边的男朋友会时常温情的朝她看一眼。被问到男朋友身上什么东西最吸引她时,女舞者害羞地答道:“每时每刻‘坏坏’的样子。”让周围听到的人都忍俊不禁。据悉,在本周的半决赛上力量组合将会挑战从没尝试过的表演,并且有一定的危险性。不过,两人都自信满满地表示只要信赖和依赖彼此就会成功。女生还开起了玩笑:“如果他在台上把我扔下来,我就立马和他分手,回头再打他一拳。”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