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首场半决赛落幕 刘伟轻松晋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13日08:42

  尽管是残酷的8进2,但昨晚《中国达人秀》的首场半决赛几乎没有太大悬念——两位热门选手刘伟和寿君超先后以第一和第二的名次轻松晋级总决赛。

  自弹自唱了一曲《爱的代价》的刘伟表示,自己和寿君超很聊得来,早已成为好友,这也是自己希望看到的结果,“为了准备节目,这7天来我只睡了15小时,今天好好睡一觉之后,明天开始练习总决赛节目”。

  昨晚的《中国达人秀》与初赛赛制相比已是改头换面,除程雷从侧幕走上舞台外,曹可凡的亮相也带给观众意外。原来,原版《英国达人》初赛时就有两位男主持,如今曹可凡的“上岗”,意味着向原汁原味靠拢。此外,三位评委也不再说了算——8组选手的首轮得票数由60人的媒体评审团投出,媒体票数出炉后,周立波、伊能静、高晓松每人手中各握有10票,可以一次性投给某一位选手。

  比赛中,民工街舞团、龙凤英伦组合、丹尼斯、朱洁、川子与嘟嘟、寿君超、陈静和刘伟依次上台表演节目。寿君超以即兴RAP回答评委们“什么是自由”、“什么叫残酷”等现场提问,表演结束后引得伊能静都忍不住起身跳起了HIPHOP;刘伟首度亮嗓,自弹自唱的《爱的代价》曾在前两天让他练到脚抽筋,回答伊能静转达的儿子的疑问“为什么要这么拼命”时,依然只是简单而有力的一句话,“对我来说,生命中有三样东西不可缺少:空气、水和音乐”。他们的表现获得了媒体评审团的普遍认可,首轮投票后,刘伟和寿君超分获58票和57票,遥遥领先其他选手,并最终晋级成功。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