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德华《建党伟业》造型曝光 高温下敬业拍摄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9月17日08:42
刘德华造型曝光
刘德华造型曝光


  近日,在北京某影视基地紧张热拍的《建党伟业》迎来了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新军等演员,二人在戏中分别扮演蔡锷和许崇智并上演对手戏。

  《建党伟业》自筹拍以来就受到广泛关注,本次起用更为豪华的全明星阵容也让该片备受期待。拍摄现场王新军、刘德华身着冬季大衣,场上大雪纷纷,场下大汗淋漓。虽然影棚中温度高达40摄氏度,但刘德华、王新军拍戏认真没有丝毫懈怠。据王新军介绍,刘德华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戏好人也好。在片场休息期间,华仔随身携带降温的酒精喷雾,看到演对手戏的王新军满头大汗,便非常细心地为王新军喷雾并介绍降温小窍门。王新军表示,跟华仔演对手戏非常愉快,华仔的细心也让自己深有体会。(新娱)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